>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森林公安副局长违规驾警车且肇事逃逸被撤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8月21日电  (蒋捷)深圳市城市管理局于21日下午发布通报,确认深圳公安局森林分局副局长钟宇军存在违规使用警车与交通肇事逃逸的违纪行为,但未能取得其酒后驾车的直接证据,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撤销深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副局长职务(降低为副主任科员)处分,并将其调离森林公安分局。

  通报称,钟宇军在此案中违规驾驶警车,在未经森林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同意及没有工作任务的情况下,未着警服驾驶警车,且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当场弃车逃逸,被深圳市公安局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给予其行政拘留10日,罚款1万元等处罚。

  此外,通报还指出,事发当晚钟宇军参加了全国森林公安系统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人员的公务接待,存在酒后驾车嫌疑,其行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但由于钟宇军交通肇事后逃逸,未能取得其酒后驾车的直接证据。

  钟宇军,此前任深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副局长、一级警督,中共党员,现年49岁。

  2015年4月20日晚,钟宇军驾驶“粤05811警”警车离开森林分局,在驶入福田区梅岗南街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至距离森林分局约150米处时,与停放在该路段的粤BH888L宾利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严重损坏。钟宇军既没有及时报警,也没有在现场等待交警前来处理,反而弃车离开现场。直至次日(4月21日)12时40分左右,才向福田交警大队投案,此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21/7482429.shtml report 711 中新网深圳8月21日电(蒋捷)深圳市城市管理局于21日下午发布通报,确认深圳公安局森林分局副局长钟宇军存在违规使用警车与交通肇事逃逸的违纪行为,但未能取得其酒后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深圳森林公安副局长违规驾警车且肇事逃逸被撤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