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大梦中情人王丽坤宁泽涛居首 柳岩范冰冰落选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七夕情人节“10大梦中情人”评选“素颜女神”王丽坤居首出人意料
七夕情人节“10大梦中情人”评选“素颜女神”王丽坤居首出人意料
世锦赛冠军、体坛小鲜肉宁泽涛上升势头迅猛位居“10大梦中情人”榜眼
世锦赛冠军、体坛小鲜肉宁泽涛上升势头迅猛位居“10大梦中情人”榜眼
“国民老公”王思聪凭“最著名富二代”和“网红”双重身份成“七夕梦中情人”
“国民老公”王思聪凭“最著名富二代”和“网红”双重身份成“七夕梦中情人”

  中国每年的农历七月七日称为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是华人地区以及部分受汉族文化影响的东亚国家传统节日,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近日,为喜迎七夕情人节的到来,一份由众多网友参与投票评选的“10大梦中情人”排行榜引起社会各界广泛热议,王丽坤、宁泽涛、林志玲、李玉刚、张继科、李易峰、张馨予、张一一、纪凯婷、王思聪等十位来自娱乐界、体育界、文化界以及商界的优质剩男剩女上榜,而柳岩、范冰冰、高圆圆、李健、韩庚、鹿晗、吴亦凡、王俊凯等当红女神、男神未能入选,亦引发起不小争议。

  “素颜女神”王丽坤高居“七夕10大梦中情人”榜首结果出人意料

  国民老公王思聪最近话题不断,先是曝出签约韩国美女组合进军娱乐圈,然后又被评为“10大梦中情人”,接着又曝出与90后嫩模女友朱宸慧的新恋情,还被朱宸慧告上法庭被诉侵权,这不知道伤了多少粉丝的心,毕竟选其当梦中情人的可都是女网友居多。此次梦中情人评选摘得桂冠的是号称“素颜女神”的内地女演员王丽坤,其凭借着天生貌美和脱俗气质赢得超高的票数;排在第二的是刚获得首枚世界游泳锦标赛金牌的体坛小鲜肉宁泽涛;位列第三的是有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单身多年的国宝级青年艺术家李玉刚位列第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位列第五;红得发紫的当红男星李易峰位列第六;穿着东北大棉袄在戛纳红毯上一枝独秀的张馨予位列第七;写出《反红楼梦》的青年作家张一一排在第八;90后亿万女富豪纪凯婷排在第九;国民老公王思聪排在第十。

  “七夕梦中情人”张馨予上榜高圆圆、范冰冰、柳岩落选遭网友质疑

  今年七夕“10大梦中情人”排行榜获得众多网友认可和点赞同时,也引起一些网友和明星粉丝的掐架。山东青岛网友暖春表示:“怎么会是王丽坤排名榜首?竟然没有我梦中的范冰冰?在我眼里的国民女神就是冰冰,没有之一,希望这份榜单能重新评选。”福建厦门网友陨落星辰表示:“王丽坤才是最有气质的女神,她夺魁无可厚非,不过鹿晗的落选令我有点伤心。”四川成都网友傲雪寒冰表示:“王丽坤无可争议,但是张馨予的入选真的牵强,还有超级丹刚在羽毛球世锦赛决赛被淘汰就把他踢出梦中情人队伍感觉不厚道。”江苏南京网友一粒沙子表示:“TFBOYS的王俊凯才是我的菜,我代表00后女生选王俊凯作为我们的梦中情人。”辽宁沈阳网友赵黑土表示:“鹿晗、吴亦凡、杨洋、钟汉良是当今娱乐界四大男神,竟然无一入选,真是无言以对。还有,王思聪除了有点钱,他算男神吗?长得像猩猩似的。”陕西西安网友无聊不读书表示:“柳岩啊,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她是我们宅男心中的女神,为什么让她落选?我表示严重抗议!”

  网友评选出的2015七夕情人节“10大梦中情人”排行榜:

  1、王丽坤:内地女演员,最清新脱俗的梦中情人。

  2、宁泽涛:中国游泳队员,最有力量的梦中情人。

  3、林志玲:台湾第一名模,最高颜值的梦中情人。

  4、李玉刚:青年艺术家,最具艺术气质梦中情人。

  5、张继科:中国乒乓球队员,最躁动的梦中情人。

  6、李易峰:内地当红演员,最受热捧的梦中情人。

  7、张馨予:著名女演员,最惹人怜爱的梦中情人。

  8、张一一:《反红楼梦》作者,最有才的梦中情人。

  9、纪凯婷:90后亿万富豪,最财貌双全梦中情人。

  10、王思聪:著名富二代,最不甘寂寞的梦中情人。

  东北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fushun.nen.com.cn/system/2015/08/21/018388530.shtml report 2477 七夕情人节“10大梦中情人”评选“素颜女神”王丽坤居首出人意料世锦赛冠军、体坛小鲜肉宁泽涛上升势头迅猛位居“10大梦中情人”榜眼“国民老公”王思聪凭“最著名富二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