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健林成华人首富 王思聪入选梦中情人被指拼爹

来源:东北新闻网
王思聪入选七夕情人节“10大梦中情人”遭网友质疑“拼爹”
王思聪入选七夕情人节“10大梦中情人”遭网友质疑“拼爹”
“素颜女神”王丽坤夺魁七夕情人节“中国10大梦中情人”
“素颜女神”王丽坤夺魁七夕情人节“中国10大梦中情人”
超高颜值体坛小鲜肉宁泽涛众望所归入选七夕节“中国10大梦中情人”
超高颜值体坛小鲜肉宁泽涛众望所归入选七夕节“中国10大梦中情人”

  近日,据《2015瀚亚资本·胡润全球华人富豪榜》发布显示,王健林以2600亿的财富超越李嘉诚成为全球华人新首富,马云、李河君、李兆基紧随其后分别位列榜单第三到五位。虎父无犬子,几乎在同一天国民老公王思聪入选2015年七夕情人节“10大梦中情人”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议,但有些网友质疑其有“拼爹”之嫌。

  2015七夕情人节当天,一份由海内外众多华人网友投票评选的中国“10大梦中情人”排行榜引发热议,风头甚至盖过了胡润首发的全球华人富豪榜。在今年七夕梦中情人的评选当中,天生丽质的“素颜女神”王丽坤摘得桂冠,刚获得世界游泳锦标赛金牌的体坛小鲜肉宁泽涛位居榜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名列探花,内地国宝级青年艺术家李玉刚排在第四,乓乓球大满贯得主“藏獒”张继科位列第五,当红男星李易峰排名第六,在今年戛纳红毯上一枝独秀的张馨予位列第七,“新四大才子”之一的《反红楼梦》作者张一一排在第八位,90后亿万女富豪纪凯婷排在第九,国民老公王思聪排在第十。不少网友对于前9位入选者都毫无争议,唯独王思聪这位超级富二代引起了不少的质疑。

  人红是非多,不少网友对王思聪入选七夕梦中情人提出三大质疑:一是因为其“网红”身份有着众多粉丝,在“10大梦中情人”的评选中有动用水军的嫌疑;二是其靠着王健林这位新晋华人首富老爹才力压群雄挤掉了李健、钟汉良、吴亦凡、鹿晗等高颜值男神,虽说“老子英雄儿好汉”,但如果王健林不是世界华人首富而只是工薪阶层,其貌不扬的王思聪根本不可能入选梦中情人;再者就是王思聪根本算不上优质的剩男,只能算是滥情的渣男,瓜子脸的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近日又曝出牵手90后嫩模朱宸慧,真是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王思聪入选10大梦中情人的表率作用值得商榷”。

  东北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fushun.nen.com.cn/system/2015/08/21/018388163.shtml report 1655 王思聪入选七夕情人节“10大梦中情人”遭网友质疑“拼爹”“素颜女神”王丽坤夺魁七夕情人节“中国10大梦中情人”超高颜值体坛小鲜肉宁泽涛众望所归入选七夕节“中国1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