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因琐事吵架妻子失足坠楼 丈夫砍伤处置民警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雨薇 实习生 何秀秀)因家庭琐事,夫妻俩吵架,吵架中妻子失足坠楼。8月18日晚,宁强县公安局胡家坝派出所教导员蒲贵军在现场核实状况时,被坠楼者丈夫砍中左手腕及颈部。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雨薇 实习生 何秀秀)因家庭琐事,夫妻俩吵架,吵架中妻子失足坠楼。8月18日晚,宁强县公安局胡家坝派出所教导员蒲贵军在现场核实状况时,被坠楼者丈夫砍中左手腕及颈部。

  突然拿出菜刀砍向教导员

  胡家坝派出所民警边俊峰介绍,8月18日晚10时55分,所里接到报警称,许某和妻子邓某因家庭琐事吵架中,邓某从三楼失足坠下。随即,派出所教导员蒲贵军带领他一起赶往现场。

  赶到现场后,邓某已被抬上救护车,蒲贵军便上救护车询问情况,然后下车劝说许某,让他先上救护车陪邓某去医院。可许某反复就一句话,“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边俊峰说,许某突然就拿出菜刀朝蒲贵军砍去,蒲贵军在伸手遮挡中,左手腕及颈部被砍伤。“蒲贵军手臂一直在流血,我赶紧过去抱着他向后退,许某还拿着刀乱砍。亲属上前夺下了菜刀后,许某逃跑。”

  随后,蒲贵军确认现场无人受伤后,上了救护车。上车后他一边给局领导汇报情况,一边又怕许某去伤害邓某的家人,联系民警去邓某家附近设卡堵截,边俊峰说,“在救护车上,他还一直给医生说,让先救邓某。”

  几小时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妻子:“第一次看见他哭”

  8月19日下午4时,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妻子胡平艳前来看望蒲贵军。“感觉他的身上都是管子,也没法讲话,他就用手给我在纸上写。这么多年,我第一次看到他哭。”胡平艳抹了抹眼角,拿出丈夫写字的纸条,上面写着:命没事,手废了。8月20日,汉中市中心医院骨关节创伤外科医生杨伟兵介绍,病人被送来医院时,因失血过多,出现失血性休克,颈部、左前臂有刀砍伤,手掌前臂、掌侧主要神经、血管、肌腱、骨头都出现断裂,经过手术抢救,目前病情稳定,正在恢复中,如果伤口不感染,情况比较乐观。

  当天下午,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九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雁毅在市公安局局长李谞的陪同下到医院看望受伤民警,并送上慰问金,要求医院全力救治受伤民警。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822/540095.shtml report 1287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王雨薇实习生何秀秀)因家庭琐事,夫妻俩吵架,吵架中妻子失足坠楼。8月18日晚,宁强县公安局胡家坝派出所教导员蒲贵军在现场核实状况时,被坠楼者丈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