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为曼谷爆炸案遇难者举行祈福仪式(图)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王天乐
图为祈福仪式现场。

  图为祈福仪式现场。

  人民视觉

  本报曼谷8月21日电(记者王天乐)21日是泰国首都曼谷爆炸案发生后的第五天。当天早上,在爆炸发生地四面佛景区及其斜对面的世界贸易中心前的广场上,数百人参加宗教祈福仪式,泰国副总理巴维以及国家警察总署署长颂育出席。

  举行该宗教仪式主要是为了祈祷和平并为爆炸案遇难者祈福。来自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锡克教和印度教的当地宗教领袖和泰国政府人士、外国使节等参加仪式。

  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发言人汶泰21日对媒体表示,安全机构经过评估认为,爆炸案主要目的在于破坏泰国的经济和旅游业,打击泰国的形象。目前,在各大旅游景点,泰国警方已经增加巡查的人数和次数,其中包括便衣人员。汶泰同时表示,警方还对通过网络及社交媒体传播不实消息、制造混乱或恐慌气氛的行为进行了跟踪,并逮捕了部分人员。

  17日曼谷发生的爆炸案已造成20人死亡、120多人受伤,其中63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此案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5-08/22/nw.D110000renmrb_20150822_3-03.htm report 771 图为祈福仪式现场。人民视觉本报曼谷8月21日电(记者王天乐)21日是泰国首都曼谷爆炸案发生后的第五天。当天早上,在爆炸发生地四面佛景区及其斜对面的世界贸易中心前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