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电梯内突遭歹徒从后捂嘴 奋力挣脱后狂奔求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9岁男童昨天(21日)早晨独自往观塘一补习中心上暑期班时,在康宁道一大厦乘电梯时,遭一名男子从后掩嘴,男童挣扎反抗之际,电梯打开,男童乘机挣脱,奔往补习中心求助。警员接报到场,四出兜截,但没有发现,案中男童没有受伤,警方正调查案中该男子的动机。

  案发于昨天早晨9时许,一名9岁男童沿康宁道往物华街一补习中心返暑期班,但途中发现有人跟踪他,他进入物华街一大厦,乘电梯上楼之际,该名男子亦尾随他入内。两人在电梯内,男子突然用手掩住男童嘴巴,男童大惊,极力反抗挣脱,适时电梯门打开,男童飞奔向补习中心的女职员求助,女职员报警。警员接报后,在现场一带兜截,但没有发现,现正追缉一名年约30岁,约5呎7吋高,身材略胖,蓄短发男子,事发时该男子穿橙色上衣、蓝裤及橙白色运动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8-22/7483022.shtml report 468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9岁男童昨天(21日)早晨独自往观塘一补习中心上暑期班时,在康宁道一大厦乘电梯时,遭一名男子从后掩嘴,男童挣扎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男童电梯内突遭歹徒从后捂嘴 奋力挣脱后狂奔求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