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岁少女买雪糕一夜未归 柚子林找到尸体眼睛被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8月22日早晨8点,家住资阳市安岳县乾龙乡9村的14岁女孩婷婷(化名),被妈妈喻女士找到时,被发现死在离家几百米远的柚子林里。

  8月22日早晨8点,家住资阳市安岳县乾龙乡9村的14岁女孩婷婷(化名),被妈妈喻女士找到时,被发现死在离家几百米远的柚子林里。

  婷婷的邻居说,21日傍晚7时许,婷婷吃完晚饭想吃雪糕,妈妈便让她自己出去买。小商店离婷婷家不足300米,婷婷去了应该很快就能回来。可是,妈妈等到晚上8点多,还不见女儿回来,便开始四处寻找。

  一直到22日凌晨,妈妈仍未发现婷婷的踪影,附近的邻居也开始帮忙寻找。“整个村子都问了一遍,没有人见过。”邻居说,婷婷平时乖巧可爱,并不像同龄人叛逆,妈妈带她在家,爸爸在外地务工。

  小商店老板回忆,婷婷晚上7点过来买雪糕,当时是一个人,买完就往回走了,当时也未发现有任何异常。

  22日早上8时许,继续寻找的妈妈,在离家几百米的柚子林里发现了女儿。“柚子林很浓密,长满了杂草,婷婷被装在袋子里的,已经死了。”婷婷的亲戚丁先生说,喻女士找到女儿尸体时,发现女儿眼睛被挖。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安岳县永清派出所获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对于婷婷被挖眼一事,警方未回应证实。 华西都市报记者 田雪皎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135-668637-1.html report 1056 8月22日早晨8点,家住资阳市安岳县乾龙乡9村的14岁女孩婷婷(化名),被妈妈喻女士找到时,被发现死在离家几百米远的柚子林里。婷婷的邻居说,21日傍晚7时许,婷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14岁少女买雪糕一夜未归 柚子林找到尸体眼睛被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