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惠州仲恺一派出所所长工作中晕倒因公殉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8月22日电  (严初 陈小劲)广东惠州市公安局22日对外发出消息称,惠州市公安局仲恺高新区分局惠环派出所所长张忠民于8月15日在工作中突然晕倒,经送医院救治7天后,因病情加重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46岁。

  8月15日上午9时许,张忠民返回单位加班。至中午13时许,正在审理案件的张忠民突然晕倒在工作岗位上,随后被火速送往惠州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经诊断为肝功能衰竭,并引发多个并发症。因病情严重,其随即被转至广州南方医院抢救。期间,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及仲恺区委、区管委会领导多次前往探望慰问,协调院方全力救治。

  8月21日23时25分,张忠民病情加重,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张忠民,男,中共党员,广东河源紫金人,现抽调至惠州仲恺分局刑警大队负责反盗抢工作。于1993年参加公安工作,22年来始终奋战在基层刑侦第一线。在惠州仲恺公安分局成立的5年里,他凭借过硬的业务素质,破获命案45宗,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近千宗,抓获犯罪嫌疑人368名,为辖区企业、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00多万元。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同事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优秀侦查员,4次被授予个人嘉奖,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荣立个人二等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22/7483305.shtml report 648 中新网惠州8月22日电(严初陈小劲)广东惠州市公安局22日对外发出消息称,惠州市公安局仲恺高新区分局惠环派出所所长张忠民于8月15日在工作中突然晕倒,经送医院救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广东惠州仲恺一派出所所长工作中晕倒因公殉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