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他信儿子悬赏700万泰铢抓“曼谷爆炸案嫌疑犯”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曼谷爆炸案追踪

  据新华社电 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儿子班通达·西那瓦21日出资700万泰铢(约合19.6万美元),用于奖励提供曼谷爆炸案线索的民众和警方调查人员。当天早些时候,泰国警方刚把悬赏金增至300万泰铢(约合8.4万美元)。

  班通达21日晚些时候在社交网站留言说:“我已经得到父亲允许,拿出700万泰铢,其中200万泰铢给举报者,500万泰铢给调查案件或逮捕嫌疑人的警官。”

  他说:“为了快速恢复国内外民众的信心,我们必须尽快逮捕嫌疑人,让所有人明白,泰国不是能容忍这种事件发生而凶手逍遥法外的地方。”

  流亡海外的他信本周初也在社交网站表达对曼谷爆炸袭击事件的愤怒。

  他信2006年在泰国军方发动的政变中下台,2008年因涉嫌贪腐获刑两年,后借保释机会离开泰国。他眼下长期居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尽管流亡海外多年,他信在泰国政坛仍有不小影响力。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8/23/content_363525.htm report 583 曼谷爆炸案追踪据新华社电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儿子班通达·西那瓦21日出资700万泰铢(约合19.6万美元),用于奖励提供曼谷爆炸案线索的民众和警方调查人员。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