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码头爆炸案: 蓝衣男子踢可疑包裹入水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3日讯 据法新社发自曼谷消息,泰国警方22日表示,他们正在追查监视器拍下的另段画面,内容显示1名男子将1包东西踢进水中,于是另起爆炸案在运河内发生。曼谷17日发生大爆炸已进入第5天,当局至今未逮捕任何人。

  法新社报导说,当地媒体当天广泛流传的监视器影像显示,1名穿着蓝色T恤的男子将放在陆桥上的1包东西踢进运河,同个地点18日有装置爆炸,幸好未造成伤亡。

  第2起爆炸案使得已人心惶惶的曼谷忧虑升高。曼谷商业中心四面佛广场大爆炸已造成20人死亡,逾百人受伤。泰国当局未排除两起爆炸有关联。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证实,警方正在检视新影像,以判定将这包东西踢进沙潘塔克辛码头附近水域的男子是否为嫌犯。

  监视器拍到这段画面的时间点,是在当地时间17日晚上6时55分曼谷大爆炸发生数分钟后。(老任)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23/c1002-27503321.html report 487 人民网8月23日讯据法新社发自曼谷消息,泰国警方22日表示,他们正在追查监视器拍下的另段画面,内容显示1名男子将1包东西踢进水中,于是另起爆炸案在运河内发生。曼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泰国码头爆炸案: 蓝衣男子踢可疑包裹入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