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五角大楼证实驻日美军基地发生爆炸 无人员伤亡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骜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骜】据法新社8月24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证实,当天凌晨,驻日本相模原市(Sagamihara)的美军基地发生猛烈爆炸,目前无人员伤亡。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海军司令比尔·俄本(Bill Urban)称,该爆炸发生于日本相模原市的美军相模军事补给总库,该地位于东京西南部约40公里的地方。该发言人讲到:“爆炸中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现场急救员和基地救火人员正在努力扑灭大火,防止其蔓延到附近建筑。”

  同时,比尔还表示,该基地并未存有军火弹药或放射性物质。目前,美国军方正在调查核实基地内的具体储存物质。日本消防部门则称,正在等待美方核实结果,并随时准备配合美军灭火。由于不确定基地内到底存放的是什么,无法直接扑灭大火。

  爆炸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当中。据悉,今年四月,日本左翼曾在军事基地附近纵火。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342778.html report 530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张骜】据法新社8月24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证实,当天凌晨,驻日本相模原市(Sagamihara)的美军基地发生猛烈爆炸,目前无人员伤亡。美国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