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两少年相约外出失踪 一天后被发现双双溺亡

来源:综合 作者:华声在线

  13岁的小高和16岁的小胡相约外出,结果一晚未归。23日下午3时许,小高的遗体在邻村池塘里被发现,一个小时后,沉入池底的小胡的遗体,也被村民打捞上来。当地村民分析,可能是其中一名少年不小心溺水,另一人去救,结果发生了双双溺水的惨剧。

  小高和小胡是宁乡县朱良桥乡罗巷新村人,两家是邻居。出事的池塘位于兴桂村,面积约15亩,最深处有2米左右。死者家属唐女士说,22日下午1时,小高和小胡吃完午饭后一起出来玩,一直到晚上,两人仍未归家。家人一开始以为两个孩子去网吧玩了,但找遍附近的网吧也不见踪影。无奈的家人只好报警。

  23日下午,兴桂村几个村民在塘里收虾篓子捞鱼时,最先在池塘边发现了衣服和鞋子,随后有人报了警。兴桂村的村民陈正毛说,他当时正在稻田里打水,听有人说一具尸体浮到了竹竿旁边,他立即下水,与另外两个村民一起将小高打捞上岸。

  兴桂村村委会主任陈海军与6个村民一起下水,将小胡打捞了上来。

  目前,当地乡政府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具体善后处理还在进行。记者陈斌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8/201508240813019941.html report 619 13岁的小高和16岁的小胡相约外出,结果一晚未归。23日下午3时许,小高的遗体在邻村池塘里被发现,一个小时后,沉入池底的小胡的遗体,也被村民打捞上来。当地村民分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