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一对情侣在荒废城墙上“野战” 意外坠亡

来源:新华网
法国一对情侣在城堡城墙上亲热时不慎跌落。

  法国一对情侣在城堡城墙上亲热时不慎跌落。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法国一对情侣早前在荒废城堡沃邦堡的城墙上“野战”,怀疑意外从40英尺高处跌落护城河死亡。

  报道称,事发于英伦海峡的绍塞群岛,死者均为31岁,来自诺曼底,男方遗体上周在干涸的河床被发现,女死者遗体则浸在5英尺深的河水中,两人全身赤裸,随身物品留在城墙上。警方指,最大可能是两人“亲热”期间发生意外。

  沃邦堡是法王拿破仑三世1866年为防御英军建造,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囚禁300名德国及奥地利囚犯。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8/24/c_128159337.htm report 622 法国一对情侣在城堡城墙上亲热时不慎跌落。中新网8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法国一对情侣早前在荒废城堡沃邦堡的城墙上“野战”,怀疑意外从40英尺高处跌落护城河死亡。报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