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厄瓜多尔火山发现3具尸体 疑为20年前失踪登山者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杜晓菲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据法新社8月24日报道,厄瓜多尔当地时间23日在该国钦博拉索火山发现3具尸体,疑似为20年前在这里因雪崩失踪的登山者的遗体。

  据报道,这几具尸体是由登山导游在当地时间22日发现的。钦博拉索火山是安第斯山脉的一部分,高达6310米。它位于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南部约130千米处,是该国境内最高的休眠火山。

  当地失踪人员搜救警官费尔南多(Fernando De la Torre)表示,目前调查者正在确认这些遗体是否是20年前在雪崩中失踪的登山者。

  报道称,这些冰冻的尸体上面还发现了背包、攀岩设备和胶片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345359.html report 439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杜晓菲】据法新社8月24日报道,厄瓜多尔当地时间23日在该国钦博拉索火山发现3具尸体,疑似为20年前在这里因雪崩失踪的登山者的遗体。据报道,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