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洋河酒再出彩,牵手央视直播阅兵庆典

来源:厂商动态

  9月3日全国放假一天,多出来的一天假期该怎么安排呢?如果你不想出去玩,可以在家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庆典直播。到时候,央视多频道将全天直播大阅兵,向全球展示中国力量。在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你也必然会关注到一个明星品牌——洋河,她将牵手央视直播阅兵庆典,和亿万观众共同关注盛大阅兵仪式。

  阅兵直播将响起洋河的最强音

  很多人已经关注到,自8月份以来,有一个声音和一组画面开始在全国亮相,那就是“海天梦想,中国力量”。

  据悉,“海天梦想,中国力量”,是洋河与央视联合推广的一支广告宣传片,邀请全国观众共同关注阅兵庆典。这支宣传片将海之蓝与海军国防结合起来,天之蓝与航空力量结合起来,梦之蓝与外太空的航天梦想结合起来,画面大气磅礴。

  人们翘首期待的抗战胜利大阅兵,不仅仅是弘扬中国精神、展现中国力量,还在于凝聚中国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合力奋斗。对于这样的精气神,用“海天梦想,中国力量”来传递似乎再合适不过了。

  9月3日直播的抗战胜利70周年的阅兵庆典,将是央视的重头大戏,毫无疑问会吸引中国甚至全球关注的目光。在万众注目之际,“海天梦想,中国力量”同步响遍全国,引起世界共鸣,而联合央视直播的爱心企业洋河也将备受瞩目。

  “海天梦想,中国力量”受好评

  对于此次洋河助力央视直播阅兵,有网友在微博上惊呼:“见证时刻有洋河!”。也有网友表达:“这样的创意因其事件意义,恰如其分地诠释了洋河蓝色经典的品牌文化”。

  事实上,尽管离阅兵庆典还有十多天,但随着传播越来越广,洋河的创意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好评。如知名投资人董宝珍认为,从男人的情怀到“海天梦想,中国力量”,洋河有好戏看。因为洋河把历史尤其是与民族文化、国家兴衰密切相关的历史事件与品牌融合,使品牌代表一种特有精神和情怀。他还因此在微博上留言祝洋河的事业不断发展。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洋河在品牌上很有时代精神,总是“与大事同在”传递正能量。比如, 2008年与央视合作传播奥运、2009年携手央视国庆大典直播、……再到今年抗战胜利70周年携手央视直播大阅兵,洋河的一系列动作都是在引领人心向上,彰显时代精神。

  据说,早在2009年洋河与央视合作直播国庆大典期间,结果带来了产品的大热销,当时洋河的生产部门还为此做了检讨,因为他们也没想到消费者热情高涨、市场瞬间变得供不应求。时隔六年,洋河品牌早已深入人心,这一次又将是洋河再度出彩之时。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824/n419590430.shtml report 1115 9月3日全国放假一天,多出来的一天假期该怎么安排呢?如果你不想出去玩,可以在家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庆典直播。到时候,央视多频道将全天直播大阅兵,向全球展示中国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