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北京110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货车撞上比亚迪 所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综合

  大货车被不少人认为是公路的“高危对象”,在小轿车与大货车的“博弈”中,大货车几乎都是“胜利者”,而小轿车常常都是“被失败者”……

  “110吗,我这边撞车了,有人受伤,司机现在被困在车里……”

  8月13日,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周先生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开着一辆装满了沙子的翻斗车,在房山区长阳某加油站附近行驶时撞上了一辆比亚迪轿车,不知轿车内人员情况如何。

  接警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民警赶往现场,并联系120迅速展开救援工作。经了解,当时周先生驾驶一辆绿色十轮货车沿长周路向北行驶至杨庄子路口,由于强行闯红灯撞上了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导致比亚迪车内两人受伤。其中1名伤者被120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困在车内的司机在现场民警、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被救出送往附近医院。因抢救及时,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北京110温馨提示:

  造成悲剧的原因还是在于大货车闯了红灯。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解释,在交通信号灯为绿色时,准许车辆通行,同时被准许通行的转弯车辆,不得妨碍直行车辆、行人通行;黄灯亮时,已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

  “红灯停,绿灯行”,广大驾驶员朋友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24/n419602247.shtml report 637 大货车被不少人认为是公路的“高危对象”,在小轿车与大货车的“博弈”中,大货车几乎都是“胜利者”,而小轿车常常都是“被失败者”……“1
(责任编辑:梁俊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