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北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 致1死2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24日,阿富汗北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两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爆炸负责。当地警方称,炸弹被藏在了汽车装载的豆子里。

  本月22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10余人死亡,60余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24/7485774.shtml report 257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24日,阿富汗北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两人受伤。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爆炸负责。当地警方称,炸弹被藏在了汽车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阿富汗北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 致1死2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