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男童跌倒毁千万名画 网友质疑主办单位不严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真相达芬奇?天才之作特展”主办单位24日证实,一名12岁的男童23日子下午看展时跌倒,不慎损毁价值超过新台币5000万元的保罗波尔波拉(Paolo Porpora)真迹油彩画《花》,消息一出引起各界热议。

  主办单位24日公布监视器画面,男童跟着妈妈来看展,疑似踢到展示柜不慎跌倒,手刚好就压在保罗波尔波拉油彩画《花》,造成这幅油画右下破洞约一个拳头大。

  监视器画面曝光后,许多网友也提出质疑,有人认为看展时展场隔离太草率、保安措施太过阳春,看展时还一度怀疑不是真迹;也有人认为男童携带饮料看展,却未被禁止,主办单位不够严谨。

  也有不少人担心丢脸丢到海外去,以后来台参展的作品都很难看到真迹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8-24/7485892.shtml report 452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真相达芬奇?天才之作特展”主办单位24日证实,一名12岁的男童23日子下午看展时跌倒,不慎损毁价值超过新台币5000万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台湾男童跌倒毁千万名画 网友质疑主办单位不严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