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警察总长:无法确定爆炸案嫌犯是否还在泰境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8月21日,泰国曼谷,泰方在四面佛寺举行爆炸案遇难者追悼仪式。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8月21日,泰国曼谷,泰方在四面佛寺举行爆炸案遇难者追悼仪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泰国警察总长颂育向媒体公布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调查进展。有关爆炸案嫌犯的下落,颂育表示,他无法确定嫌犯是否还在泰国境内。

  颂育称,虽然无法确定爆炸案嫌犯是否还在泰国境内,但目前没有证据显示嫌犯已离开泰国。他同时表示,警方仍不排除任何犯案动机。

  颂育还表示,有媒体称四面佛爆炸案嫌犯已搭乘一架亚航航班逃往马来西亚,泰国警方就向马来当局以及亚航方面寻求帮助。经调查发现,报道中所提到的“嫌犯”身高1.85米,与爆炸案嫌犯1.7米的身高不符。

  此前还有报道称,四面佛爆炸案嫌犯犯案后在一家医院换下其所穿的黄色上衣,换上一件灰色上衣。对此,颂育表示,由于相关医院内的监控摄像没有运转,因此无法对报道所说的情况进行核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4/7485979.shtml report 850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8月21日,泰国曼谷,泰方在四面佛寺举行爆炸案遇难者追悼仪式。中新网8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泰国警察总长颂育向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泰警察总长:无法确定爆炸案嫌犯是否还在泰境内(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