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牛市日记:到今天 你的股市人生真正完整了

来源:澎湃

  眼下全球股市正在玩“萝卜蹲“游戏,不过是“黑”化版的:

  “周五黑,周五黑,周五黑完,周一黑……”

  “A股黑,A股黑,A股黑完全球黑;全球黑,全球黑,全球黑完A股黑……”

  8月24日周一,A股延续上周的全球“黑色星期五”,沪深股市大幅低开后全线下挫,午后沪指跌9%几乎跌停,截至收盘沪指跌8.49%,报3209.91点,创2007年2月以来最大跌幅,两市逾2000股跌停。

  A股现在就好像已经躺在手术台上,K线图很微弱,快没有了生命体征,主刀的主力推开手术室门,缓缓摘下口罩,对走廊里焦急等待的散户说道: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一直因为千股跌停被埋怨的《花千骨》这时候说了:”我马上就要剧终了,以后再有千股那什么,可不能赖我了。”

  可不,现在已经不是千股跌停了,是两千股跌停。听股民在合唱:

  熊在吼!牛在逃!机构在咆哮!股民在哀号!回首昨日万丈高,前瞻明天又要跌了。万绿丛中,套牢散户真不少;一点红里,转瞬之间向下抛。割肉逃离又涨,回头买入再套,套牢散户,套牢券商,套牢基金,套牢全股市。

  地产大佬任志强也忍不住发了微博,现在就是比谁跑的快!

牛市日记丨到今天,你的股市人生真正完整了

  跟在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更精彩:

  这完美演绎了什么叫连滚带爬。

  我目测这只熊还未成年,如果一个人可以按住一只脚 那么四个人回头完全可以制服这只灰熊

  我就是那站岗的三脚架……

  熊来了,谁都跑不了,暂时装死或能躲过一劫。

  有人扛不住压力终于倒下了,躺在病床上问护士说:“爱情没有了,亲情没有了,友情没有了,钱也没有了,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了?”

  护士用饱含爱心的话语深情地说:“看你说的,怎么对自己这么没自信呢?你这不是还有病吗!”

  不过大部分经历过从6月份到7月大风浪的中国股民都是见过大世面的,群里已经没有人再大呼小叫了,而是很文雅地叙说这件事:

  安慰自己“股市失意,情场得意”!

  现在的股市就像出轨过的男朋友,你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他会变好,于是他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你的底线来伤害你,但是你又怀了他的孩子,要跑就得割肉。月份太大想割肉都不让,只能待产……

  不炒股的朋友,一边忙着安慰只能在股市待产的好友,一边幸福地想:每一次股市大跌都有一种自己赚了很多的感觉。

  还有搞不清楚情况的人在弱弱地问: “我就想问股市到底是……”

  大家纷纷告诉他:“赚过”、“救过”、“见证过”……

  一位90后感叹说,股龄几个月,有生之年就再无遗憾了。见证了千股跌停、千股涨停、千股涨停到跌停、千股跌停到涨停、千股停牌……今天见到大盘跌停,创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噢,8年……老股民恍如又回那时的金融危机,又是一个轮回。

  恭喜你,你股市人生真正完整了。
在这个持股者同悲的日子里,也是有正能量的。

  在这个持股者同悲的日子里,也是有正能量的。

  厦门一男子耗资百万定制了一尊牛压熊雕塑。该雕塑长6.1米,高3.4米,宽2.9米,重达3吨多。该男子称,希望借此雕塑,象征着牛市永远强劲,熊市无法抬头。

牛市日记丨到今天,你的股市人生真正完整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7848 report 2293 眼下全球股市正在玩“萝卜蹲“游戏,不过是“黑”化版的:“周五黑,周五黑,周五黑完,周一黑……”“A股黑,A股黑,A股黑完全球黑;全球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牛市日记丨到今天,你的股市人生真正完整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