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新舟700飞机全尺寸舱段将首次亮相国外航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 周音)第12届莫斯科航展将于25日在茹科夫斯基城开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披露,中国新舟700飞机全尺寸舱段首次在莫斯科航展亮相,运12F飞机首次参加航展飞行表演。

  中航工业称,新舟700是中航工业根据国际市场需求,全新研制的一款70座级的涡浆支线客机,目前正在开展原型机的研制工作,计划于2017年首飞,2019年国内适航取证。

  中航工业表示,此次航展,中航工业推出新舟700飞机全尺寸舱段参展,旨在全力提升新舟品牌形象,加大支线客机在独联体市场的开拓力度。

  此外,运12F飞机首次在国外航展参加飞行表演,旨在进一步加强与独联体通航领域的合作。运12F(AIRCAR)飞机是在运12E的基础上,面向国际市场,中航工业改进升级研发的一款新型通用飞机,目前正处于适航取证阶段。

  中航工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航展,中航工业以“全力推动与独联体地区的航空合作”为主题,大幅增加了参展规模。展示产品的类型从单纯的民用飞机扩大到军机、民机、直升机、通用飞机和发动机等,同时还将组织多项商务活动。集团公司此举,旨在通过展示整体实力,开拓航空产品国际市场,搭建国际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中俄两国在航空产业方面的战略合作。

  作者:周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8-24/7486343.shtml report 685 中新社北京8月24日电(记者周音)第12届莫斯科航展将于25日在茹科夫斯基城开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披露,中国新舟700飞机全尺寸舱段首次在莫斯科航展亮相,运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中国新舟700飞机全尺寸舱段将首次亮相国外航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