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在日本东京附近一处仓库爆炸引发大火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日本官员24日说,美军在日本首都东京附近的一处仓库当天凌晨发生爆炸,引发大火,但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如图)。

  日本官员24日说,美军在日本首都东京附近的一处仓库当天凌晨发生爆炸,引发大火,但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如图)。

  发生爆炸的仓库位于东京西南约40公里处。当地消防部门说,他们接到许多当地居民的报警电话,美国军方也与他们联系。

  鉴于仓库内储存物品情况不明,消防人员起初决定不使用水灭火。在确认仓库内无危险品后,消防部门才用水灭火,大火在持续7个小时后被扑灭。

  目前尚不确定发生爆炸的具体原因。仓库爆炸的消息也得到美国五角大楼的确认。

  美国军方一名发言人比尔·乌尔本说,仓库内未储存军火或放射性物质。

  当地一名女性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爆炸引起的大火冲向天空,就像是焰火一样,照亮夜空。她说:“橙色的火焰升得很高,我不能看到烟但能嗅到火药味。”

  她还告诉日本广播协会记者,她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爆炸反复持续了10至15分钟。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8/25/content_363800.htm report 767 日本官员24日说,美军在日本首都东京附近的一处仓库当天凌晨发生爆炸,引发大火,但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如图)。发生爆炸的仓库位于东京西南约40公里处。当地消防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