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在塑料桶里离奇死亡 警方排除他杀不予立案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休宁一名7岁男孩突然失踪,最后被发现在塑料桶内停止了呼吸。此事经过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昨日下午,休宁县公安局官方微博“休宁公安在线”对外公布了调查结果,称死者系非正常死亡,目前排除他杀,不属于刑事案件,警方已向家属送达不予立案通知书。

  据警方通报:8月19日19:25,休宁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台接休宁县五城镇五城村村民詹某报警称:“我儿子程某某(7岁)找不到了,请求派出所帮忙查找”。休宁县公安局五城派出所接指令后立即出警并联合镇村干部一同四处寻找,当晚21时,搜寻人员在詹某自家三楼房间的一塑料桶内发现程某某尸体。

  事发后,休宁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率侦察、技术人员等三十余人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访问、现场勘验、尸体检验等工作。经过五天调查查明:死者程某某系非正常死亡,不属于刑事案件。8月23日上午,休宁县公安局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告知死者家属调查结论,并于8月24日上午送达不予立案通知书。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25/n419647884.shtml report 443 休宁一名7岁男孩突然失踪,最后被发现在塑料桶内停止了呼吸。此事经过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昨日下午,休宁县公安局官方微博“休宁公安在线”对外公布了调查结果,称死者系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