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冒充国企负责人声称能帮忙就业 诈骗上百万

来源:华商报 作者:曾春 鲁森林 尹燕云飞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 通讯员 鲁森林 尹燕云飞)冒充国企部门负责人,以招工为名索要费用,短短三个月,汉中女子邓某诈骗上百万。

  今年8月初,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接群众报案称,有人以某国有企业部门负责人的名义进行招工,骗取他人钱财。该队立即对报案涉及的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掌握大量犯罪证据后,于8月14日在嫌疑人邓某的住所将其抓获。

  经讯问,邓某交代了自己以招工的名义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今年5月以来,她假冒某国有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帮助他人进企业上班的名义索要1万到3万元不等的“入厂费”,并承诺一月之内办理手续。期间,邓某还多次组织受骗群众开展所谓的“入厂培训”和参观学习。截至目前,警方已查明嫌疑人邓某诈骗多人涉案金额共计1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邓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825/540461.shtml report 528 华商报讯(记者曾春通讯员鲁森林尹燕云飞)冒充国企部门负责人,以招工为名索要费用,短短三个月,汉中女子邓某诈骗上百万。今年8月初,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刑警大队三中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