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家人赴满月宴途中出车祸 两孩子未系安全带殒命

来源:华商报 作者:高羽珑 杨虎元
华商报讯(记者 高羽珑 杨虎元)参加亲戚家孩子的满月酒,一大家子人高高兴兴地自驾开车前往酒店赴宴,不料途中发生车祸,导致车上一名10岁的小女孩和一名3岁的小男孩身亡,车上另外3人重伤。

  华商报讯(记者 高羽珑 杨虎元)参加亲戚家孩子的满月酒,一大家子人高高兴兴地自驾开车前往酒店赴宴,不料途中发生车祸,导致车上一名10岁的小女孩和一名3岁的小男孩身亡,车上另外3人重伤。

  据当事人介绍,事发时坐在后座上的两个孩子因未系安全带,在两车相撞时孩子被甩至挡风玻璃上又弹回致命。

  一家人驾车赴宴途中与逆向驶来的大货车相撞

  8月15日,万文江小姨子的孩子办满月酒宴,为了前去赴宴,万文江的妻子和女儿与其他亲友一行人分乘3辆车,由定边县石洞沟乡邹寨子村出发,前往其小姨子居住的定边县城。据万文江介绍,当天,他因事外出去了靖边,是妻子带着女儿和其他亲友一起前往赴宴的。乘车时,女儿万思语和万文江小舅子的儿子马泽豪一起坐在亲友马红飞的车上,同时,这辆车上还坐着万文江的丈母娘等其余2人。当车行至定边县蒙海子与郝滩路段时,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大货车,为避让从路南侧进入道路的车辆时,驶入逆向车道,与马红飞驾驶的小轿车相撞。

  万文江说,车祸现场十分惨烈,马红飞驾驶的轿车头部与该辆货车头部发生严重碰撞,小轿车车头完全变形,挡风玻璃被撞碎,车内安全气囊弹出,不幸的是万文江坐在后座年仅10岁的女儿与万文江小舅子年仅3岁的儿子当场殒命。万文江说,由于坐在后排,所以两个孩子并未系安全带,事发时,车子受到猛烈撞击,两个孩子都被甩至挡风玻璃上,后又弹回,当场就失去了生命体征。

  “我丈母娘当时坐在副驾驶座上,也受到了猛烈的撞击,至今仍处于昏迷状态,司机马红飞和车上的另一位亲友重伤,全身多处骨折。”他说,突如其来的车祸和两个孩子的离去,让一大家人陷入了沉重的悲痛之中。

  货车司机负全部责任 目前已被刑拘

  8月21日,据万文江的朋友刘晓虎介绍,由于万文江的家庭生活很困难,事后一直由几个朋友帮其打理救助费用。可事发至今,他们并未见到肇事司机的家人前来协商解决善后问题。交警部门虽多次组织协商,可这辆货车所属的榆林市风神汽车运输公司负责人一直未露面。现在,其余几名伤者的巨额医疗费用还无人承担,万文江和亲友们不得不四处筹集费用。

  8月21日,定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海峰告诉华商报记者,事发前,两辆车对向而行,为避免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半挂货车驶入对向车道,与正常行驶的轿车发生了碰撞。王海峰说,事发时,半挂车驾驶员张某采取措施不当,是造成事故的根本原因,所以张某应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王海峰表示,他们已于8月20日向当事双方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货运车驾驶员张某因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由于货运车保险额较大,所以当事人决定走司法程序解决民事赔偿问题。

  王海峰提醒市民,带孩子乘车出行,一定要系好安全带,或是安装儿童座椅。发生车祸时,未系安全带的乘员往往会因巨大的撞击力受到更大的伤害。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825/540520.shtml report 1628 华商报讯(记者高羽珑杨虎元)参加亲戚家孩子的满月酒,一大家子人高高兴兴地自驾开车前往酒店赴宴,不料途中发生车祸,导致车上一名10岁的小女孩和一名3岁的小男孩身亡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