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买“抢红包开挂器” 被骗7000元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李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丹) 凭运气抢微信红包,你能抢到多少?随着“抢红包”逐渐成为时下全民热衷的活动,不少人开始利用“抢红包”赚钱。近日,湛江的吴先生千里迢迢来广州买了个“抢红包开挂器”,结果红包没抢到,自己却被骗了7000多元。

  为抢红包买“开挂软件”

  吴先生说,之前他在一些微信群参与抢红包接龙:当第一个红包发出后,大家一起“拼手气”,抢得最低金额者,必须立即再发第二个红包,每次红包的金额相当大,从几百到几千元不等,如此循环下来,吴先生损失惨重。

  “听朋友说有卖抢红包开挂器的,几台手机可以同时自动抢红包,抢到的数额还很高。”吴先生通过网上搜索,加了一个卖抢红包开挂软件的微信,对方告知公司地址在广州市火车站附近,吴先生便从湛江赶来广州,随后被带到位于荔湾区黑山七街12号的写字楼12楼。

  “进去时客厅有三四个顾客,然后我被带到另外一个房间,有人单独跟我交流。”当时,一名姓何的男子也千里迢迢搭飞机从福建到广州“拿货”,二人因此结识。他们见公司规模不小,于是在未试用的情况下,前后共交了7000多元,随后安装了开挂软件,并拿到“接收器”。

  接收器无用公司被查封

  卖家声称,软件里面有各种赌博手段,包括“红包接龙”,可选择抢数额最大的红包。不过,吴先生回宾馆打开接收器和软件发现根本连接不上,对接的工作人员称充电72个小时后才能使用。“当时我就觉得有问题,一个小小的盒子为何要充电这么久。”

  第二日,吴先生与何先生再次前往该公司,却发现大门已被贴了封条,还被人淋了红油并写上“骗子”二字。他们于是报案,越秀区矿泉街派出所表示该公司因多人举报已被查封,案件还在调查阶段,受害者可前往派出所登记。

  虽然公司被查封,但当记者以买家身份与之前的工作人员詹某打听开挂软件时,对方称全公司都在香港旅游,可网上转账,没效果全额退款。随后记者在火车站附近看到,不少卖隐形变牌器的档口同时在卖微信抢红包神器。

  记者还发现,网上也有许多抢红包神器、刷红包插件等具有外挂性质的第三方工具,而且有些必须要下载后分享到自己朋友圈或发送给好友后才能使用。腾讯反病毒实验室工作人员透露,抢红包外挂中通常被植入流氓软件、盗号木马、后门程序,窃取个人隐私、网银密码等,易造成个人信息泄露和财产损失。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8-25/258419.html report 1200 信息时报讯(记者李丹)凭运气抢微信红包,你能抢到多少?随着“抢红包”逐渐成为时下全民热衷的活动,不少人开始利用“抢红包”赚钱。近日,湛江的吴先生千里迢迢来广州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