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偷情网站信息泄露致2用户自杀 公司悬赏捉拿黑客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5日讯 据BBC报道,加拿大警方24日在位于多伦多的警察总部举办新闻发布会,通报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遭黑客攻击后的警方调查进程。警方说,在该网站的信息披露后,至少两位用户已自杀身亡。

  加拿大警方负责人埃文斯表示,该偷情网站的母公司Avid Life Media将悬赏50万加元追捕公开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数据信息的个人和团伙。

  据信该网站超过3300万的用户信息遭窃。Ashley Madison是一家偷情网站,这家网站给用户提供偷情和婚外恋的机会。

  警方负责人埃文斯在谈到这个名叫The Impact Team的黑客组织时说:“我要正告这个黑客组织,你们的行为是非法的,我们也不会容忍你们的做法。赶快警醒吧!”

  在宣布该偷情网站的母公司将悬赏追捕黑客后,埃文斯称,这个黑客组织最初发布的数据资料里确实包括用户的信用卡信息。他说,警方调查人员相信这些信用卡信息只包括卡号的最后四位数字。尽管如此,他呼吁被黑客公布的受害者应该去核查他们的信用卡帐户。(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25/c1002-27510835.html report 592 人民网8月25日讯据BBC报道,加拿大警方24日在位于多伦多的警察总部举办新闻发布会,通报偷情网站AshleyMadison遭黑客攻击后的警方调查进程。警方说,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偷情网站至少两用户自杀 公司悬赏捉拿黑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