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方就驻日美军仓库爆炸案道歉 当地民众不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针对日前驻日美陆的一个补给基地仓库深夜发生爆炸一事,驻日美军司令部于本月24日正式向事发的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政府方面作出道歉。

  当地时间24日凌晨,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中央区的驻日美陆军相模综合补给厂发生爆炸,并引发仓库起火。起火约1个半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相模原市消防局称,爆炸可能引发金属制液化气瓶飞散。美军方面解释称“氧化物等发生了燃烧”,目前正在调查爆炸原因。据悉,发生爆炸的补给厂面积约为200公顷。补给厂的周边有较大范围的居民区,并设有小学和托儿所。

  针对此次爆炸的原因,美军方面目前并未公布。但是爆炸导致氧气瓶和灭火器的碎片散落到周围200米地区。虽然没有对居民的生命安全构成威胁,但是引起了周边居民的极大不安。

  相模原市市长加山俊夫此前在记者会上表示,如果发生万一意外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对于这次爆炸事件表示了极大的不满。

  为此,驻日美军司令部已经向相模原市政府正式作出道歉,称此次爆炸事件给当地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不安”,并对此深表歉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5/7487210.shtml report 608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日媒报道,针对日前驻日美陆的一个补给基地仓库深夜发生爆炸一事,驻日美军司令部于本月24日正式向事发的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政府方面作出道歉。当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军方就驻日美军仓库爆炸案道歉 当地民众不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