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克尔:乌克兰冲突双方频繁违反停火条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乌克兰国民卫队成员参加军事战术演习。
资料图:乌克兰国民卫队成员参加军事战术演习。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停火制度在乌克兰境内没有得到遵守,双方频繁违反停火条款,从接触线后撤重武器的条款没有得到遵守。她还表示,明斯克协议是和平调解乌克兰局势的根本。

  默克尔根据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会谈的结果在柏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首先,停火制度未得到遵守,时常听到有关违反(停火)的申诉。应尽一切可能落实停火制度。”

  据德国总理所述,必须执行明斯克协议规定的所有条款,包括“最终完成从接触线后撤重武器”。默克尔说:“乌克兰方面准备好履行这些条款。”

  默克尔称,为保障欧安组织观察员在乌克兰的工作,将与俄罗斯进行进一步磋商。她表示,欧安组织的工作环境是顺利调解进程的重要因素,该议题将成为与俄罗斯进行磋商的独立问题。

  默克尔还表示,明斯克协议是和平调解乌克兰局势的根本。

  据联合国最新统计,乌克兰东部的冲突至今已造成超过6800人丧生。各方为调解乌克兰危机举行了各种模式的会谈,联络小组自去年9月起已经通过3个调解冲突的文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5/7487483.shtml report 977 资料图:乌克兰国民卫队成员参加军事战术演习。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停火制度在乌克兰境内没有得到遵守,双方频繁违反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默克尔:乌克兰冲突双方频繁违反停火条款(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