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警察遭涉嫌走私人员袭击 开枪防卫致1死2伤

来源:央广网 作者:王刚

  【广西东兴警察遭涉嫌走私人员袭击 开枪防卫致1死2伤】东兴海关缉私警察24日凌晨在中越边界制止涉嫌走私货物的人员时,遭到袭击。在鸣枪警告无效后,缉私人员用防暴枪开枪并击中3人,造成一死两伤。目前,东兴市已经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对此事调查处理,并做好善后工作,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 王刚)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0825/t20150825_519649050.shtml report 295 【广西东兴警察遭涉嫌走私人员袭击开枪防卫致1死2伤】东兴海关缉私警察24日凌晨在中越边界制止涉嫌走私货物的人员时,遭到袭击。在鸣枪警告无效后,缉私人员用防暴枪开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