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全世界股民合唱"从头再来"

来源:搜狐网

  讲真,全世界高楼大厦的物业公司都应该做好安全防范了,不管任何人,未经批准一律不得上天台。

 

  【"黑色星期一"全球股市"哀鸿遍野"】上证综指狂跌8.49%,日经225股指暴跌4.61%,韩国成份股指跌2.47%,中国香港恒指跌5.17%。其后开盘的欧美股市也是跟风大跌,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5.4%,创下200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道琼斯指数跌3.58%,标普500下跌3.94%,纳斯达克下跌3.82%……此外,黄金期货和原油期货也未能幸免。

 

  一个全球金融市场竞相比惨淡星期一。

  目前最激动人心的一句话:现在95%的个股今天下跌空间为0,但上涨空间却有20%。

 

  还是来说熊冠全球的A股吧,"大盘险跌停……就这样见证了历史。"一日市值蒸发3.96万亿,相当于27个王健林。自8月17日到24日,上证指数下跌19.32%,总市值蒸发10.72万亿,相当于2.5个苹果公司(那是多少骚年的肾啊),或者6个中石油。

  上次证金王来的时候,选了不少妃子。这次听说社保帝也要来,于是大家都脱光衣服躺在地上。

 

  一位股民表示:请把熊市还给我——现在已经不叫"市"了。连国家队都被套牢了。

  据说中国股民人均亏4.25万,斥巨资一千元砸进股市血本无归的我,竟有一种赚了大钱的成就感……

 

  资本市场就是个风月场所,资本都是出来做买卖的(都是出来卖的),指望它们有情有义天长地久,实在是太傻太天真。

  昨天还这样,

 

  今天就这样了……

 

  说一千道一万,只有搬砖才能救股市。送给全世界的股民朋友一首歌,彼此共勉——昨天所有的涨停,已变成遥远的回忆。勤勤苦苦已熬过周五,谁知周一又来跌停。我不能随大盘浮沉,为了我挚爱的股票。跌得再深也要坚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

 

  你们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不,我们是来哄抢的。【货车倾翻遭哄抢 车主:我以为老百姓是来帮忙的】8月23日上午,辛先生驾驶的货车在焦桐高速泌阳段发生倾翻,散落在地的20吨苹果遭附近村民哄抢。记者从泌阳警方了解到,现场控制的3名哄抢苹果的村民已被处以治安拘留5日,警方还将根据执法记录仪和记者及货主拍摄的画面,逐一追查参与哄抢的村民。

 
 

  

 

  嗯,看到上图中警察蜀黍说的话,我无奈地笑哭了;

  看到终于有人因哄抢被拘,这颗愤愤不平的心又稍稍放平了。

 

  看到那俩兄弟也不吵吵干仗了,我也可以会心一笑了。【朝韩达协议:朝解除准战时状态 韩停止广播】8月22日至24日,韩朝高级别对话在板门店进行。双方为缓解最近急剧升温的韩朝军事紧张局势,进行磋商并达成协议,朝鲜决定解除"准战时状态"。若不发生非正常事件,韩方将从8月25日12时起停止在军事分界线附近实施对朝扩音喊话。

 

  能动手尽量不吵吵,既然在吵吵就不会动手——各方对他们此前剑拔弩张的态势表示不Care,是极其正确的。

  梁山兄弟,越打越亲,何况两家本来就是亲兄弟?要糖吃可以,坐下来有话好好说,别让大人们烦心,今后才能继续玩耍嘛!

 

  像这样式儿的,就不能一起玩了。【火锅店起争执 服务员将一锅热汤浇顾客头上】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昨晚,林女士与其母亲、妹妹和自己7个月大的儿子在温州"火锅先生"火锅店内吃饭,要求男服务员加水时双方发生一些争执,随后这名男服务员回厨房拿了一盆汤水从她身上淋了下去,并对其进行殴打。医生初步诊断:林女士42%热液烫伤。

 

  怎么说呢,只能说"一个巴掌拍不响"。虽然顾客是上帝,但有时候上帝也爱傲娇,说话也比较难听,加上有些服务员脑子一根筋,然后闹剧就发生了。咱也是去饭店刷过盘子的,不就加汤么,觉得她锅里汤多,您就少加点呗,也累不死人,这点弯都转不过来,怎么做服务员啊,还是去做老板吧……

 

  只要做了老板,哪怕是假的呢,妹子照样跟着你转!【男子冒充富二代官员 诈骗30名女友50万】杜女士是受骗者之一,她的故事是这样的,她在网上认识了"1.82米,高大帅气,制服官员,32岁单身男"的男友,前不久,男友打电话说他病了,正在成都一家医院看病,但身上没带够钱,所以找杜女士借2万。杜女士很快把钱打过去,第二天却发现该男友在网上晒刚买的苹果表……

 

  去年买了个表!没钱看病,却有钱买表?杜女士发现自己上当了。

  起初还纳闷,"制服官员"是个什么来头?直到发现该男子的真实身份——物业公司保安!当然,保安制服并不能唬到见过大世面的妹子们,所以这哥们在网上买了制服和证件,并且入戏很深,言谈举止都跟妹子们见过的官员差不多,加上颜值还行,所以一骗一个准!

 

  看到妹子都这么好骗,小明也蠢蠢欲动,他打开聊天软件搜索附近的妹子,逢人就说自己是马云的儿子,结果……收到的回复无一例外都是:我也是!

 

  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骗子转走9千元后返回4千元 民警称是为获取受害人信任】首先,王先生收到两条转账提示,一笔四千,一笔五千。他登录网银一看,竟然真的少了九千。这时王先生接到"好心人"打来的电话,说他有四千元网购,数额较大需要电话确认……然后就退回了四千。然后"好心人"又打电话说另一笔五千元需要短信验证码才能退回,王先生想也没想就说出了验证码,然后,就没有了。

 

  什么没有了?钱没有了,生活费没有了,房租没有了,个人隐私没有了,账户安全没有了,人与人之间起码的信任没有了,爱与和平没有了……不想说话,想静静!

  这种反人类的骗子,千万不要让我碰到,我肯定碰到一次就会被骗一次!

 

  读书少,请勿骗……【女子身中七刀死亡:警方二次鉴定依然是自杀】警方回应了三大疑问。正在做饭的人怎么会突然自杀?警方:可能当时她突然想到什么,产生自杀念头。她如何在自己脖子上造成5处致命伤?警方:是她把刀立在桌子上,伸脖子往刀口上划的。神秘"日记"里到底写了什么?警方:日记内容符合自杀前心理状态,目前不方便向外界公示。

 

  谜一样的自杀。

  人活着,难!去死,更难!正做着饭突然割自己七刀而死,难上加难!亲人朋友节哀吧……

 

  然而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很多事情的确是超乎正常人类的想象。【长沙女子深夜停车场内被烧成黑炭 疑碰撞引发】据报道,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凯迪拉克小车,疑在停车的过程中,该车先后与停车场立柱以及铁质围栏发生碰撞,随后该车车内燃起大火,导致该名女驾驶员不幸在车内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原因,但已排除他杀。

 

  若真是因为停车碰撞导致惨剧,在此真要给广大驾校师傅说几句:对待女学员,要严厉严厉再严厉,千万别被她们的美貌和撒娇卖萌所迷惑,随随便便就让她们过了,这不仅是对美女们的人身安全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更是对国家和民族负责……拜托了!

 

  ===珍爱生命,安全上墙,远离女司机===

 

  请把这些年的学费还给令尊大人。

 

  嗯,头痛就是……不能停药~~~

 
 

  啥也不说了,二楼真是槽坛最聪明的人!

 

  您是流沙河来的水军么?

 

  楼举稍安毋躁,所谓军民一家亲,既然是亲人,说说笑笑也无伤大雅吧?周日看央视新闻,参加阅兵的战士排练累了还来个模特秀放松放松呢!总是一本正经“苦大仇深”的,就显得生分了。各位槽友怎么看?

  ===今日话题===
1.您家里有人当兵吗?您自己有没有想过去当兵?

  2.你做过的最牛的事情是什么?就是说出来可以让人肃然起敬的那种。

  (本期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825/n419688533.shtml report 15798 讲真,全世界高楼大厦的物业公司都应该做好安全防范了,不管任何人,未经批准一律不得上天台。 【"黑色星期一"全球股市"哀鸿遍野"】上证综指狂跌8.49%
(责任编辑:UN636) 原标题:神吐槽:全世界股民合唱"从头再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