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关注气候变化影响 将宣布清洁能源倡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
美国总统奥巴马。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目前还在继续关注美国国内的清洁能源问题,并将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个论坛上,发表相关话题的重要讲话。

  报道称,奥巴马刚刚修了两个星期的假;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他将面临着一些列重要议题,其中包括如何能让伊朗核协议在国会通过。国会很多议员目前都对这项协议持有疑议。

  世界各国目前都在努力争取在年底之前,就气候变化问题达成一项具有法律约束性的协议。奥巴马一直努力在美国国内进行改革,力争在削减二氧化碳排放的同时,不让美国国内的消费者为此而付出太高的代价。

  奥巴马气候变化问题上的高级顾问布莱恩·迪斯表示,奥巴马星期一晚些时候在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国干净能源峰会上发表的讲话,是奥巴马就气候变化问题所发表的一系列开诚布公的讲话之一,将继续谈及气候变化是如何影响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展开一个清洁能源经济模式的蓝图的重要性。

  布莱恩·迪斯在与媒体进行电话吹风期间表示,奥巴马将谈到“美国能源领域的变革,从过去那个时代基本上是化石能源、集中供给、而且消费者处于相对被动的模式,发展到能源的来源渐趋干净和少污染,并且能源的提供方逐渐打破集中化、或者说是一体化,而且消费者在拥有更多的信息的基础上,更加能够参与的模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25/7488258.shtml report 1002 美国总统奥巴马。中新网8月25日电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目前还在继续关注美国国内的清洁能源问题,并将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个论坛上,发表相关话题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奥巴马关注气候变化影响 将宣布清洁能源倡议(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