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日利亚自杀式炸弹袭击致40余死伤 嫌犯或为女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25日,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41人受伤。

  尼日利亚官员说,爆炸地点在公交车的入口处,人员拥挤。袭击者可能是一名14岁的小女孩。

  据悉,“博科圣地”组织可能是幕后指使者。在尼日利亚和邻国,伊斯兰极端组织已经利用数十名妇女或女孩参与了自杀式爆炸袭击。

  本月11日,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丹博阿地区一处市场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8人死亡。博尔诺州位于尼日利亚东北部,被认为是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大本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5/7488550.shtml report 365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25日,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41人受伤。尼日利亚官员说,爆炸地点在公交车的入口处,人员拥挤。袭击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尼日利亚自杀式炸弹袭击致40余死伤 嫌犯或为女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