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大学副政委晋升中将:曾为中央政治局授课

来源:澎湃
国防大学副政委吴杰明。
国防大学副政委吴杰明。

  官方媒体2015年8月25日披露,曾为中央政治局授课的国防大学副政委吴杰明已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

  2015年8月25日,全军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以及四总部、驻京大单位和军委办公厅领导乙晓光、殷方龙、刘源、王洪尧、苗华、于忠福、王家胜、高津、许耀元、刘福连、孙思敬等出席会议。

  另据央视8月25日晚间的《军事报道》视频报道,国防大学副政委吴杰明佩戴了中将军衔肩章出席了这次学术研讨会,由此证实其已晋升中将。

  吴杰明长期在国防大学服役,曾任国防大学军队建设与军队政治工作教研部副主任、主任,国防大学政治部主任等职,2012年11月入选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随后于2013年12月升任国防大学副政委。

  值得一提的是,吴杰明曾在2010年给中央政治局讲过课。2010年6月,在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就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问题进行第21次集体学习时,时任国防大学军队建设与军队政治工作教研部主任的吴杰明进行了专题讲解。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8336 report 879 国防大学副政委吴杰明。官方媒体2015年8月25日披露,曾为中央政治局授课的国防大学副政委吴杰明已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2015年8月25日,全军纪念中国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国防大学副政委吴杰明晋升中将军衔,曾为中央政治局授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