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计划投资数千亿韩元以改善汉江旅游环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计划将汉江打造为如巴黎塞纳河、伦敦泰晤士河一样的旅游文化活动空间。截至2019年,总投资金额将达到398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4亿元)。

  韩国企划财政部和首尔市24日在首尔新闻中心举办汉江合作会议,公布了上述关于恢复汉江自然性以及促进观光资源化的方案。

  韩国政府和首尔市首先将汝矣岛至二村圈站选为优秀合作地,此后将以此为中心进行汉江周边的开发。

  汝矣岛至二村圈站与其他汉江地区相比,拥有更多的流通人口,且与周围汝矣岛公园、河口等已有的自然资源紧密相连。该地区将作为恢复自然性、连接汉江与城市、扩大观光及文化活动的核心空间。

  按照计划,韩国将在汝矣岛内建成水边文化区“汝矣小院”(暂定名)。此前有观点指出,汉江周边虽然空间很大,但可看可玩的地方不多,因此计划打造文化及观光设施。

  汝矣岛-二村圈站将在今年内完成投资审查,明年进行设计、环境影响评价等,2017年开始兴建,有望于2019年正式竣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5/7488783.shtml report 577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计划将汉江打造为如巴黎塞纳河、伦敦泰晤士河一样的旅游文化活动空间。截至2019年,总投资金额将达到398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国计划投资数千亿韩元以改善汉江旅游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