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中国富人流行出国钓鱼 有人花费30万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陈效卫 林雪丹

  参考消息网8月26日报道

  外媒称,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副署长罗曼斯科雷表示,与钓鱼有关的中国赴俄出境游发展计划将从首届俄中钓鱼节开始实施。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5日报道,罗曼斯科雷表示,在阿斯特拉罕举行的节日旨在为俄旅游署、中方和俄各州之间的长期合作奠定基础,类似倡议对各方都是发展国内游和出国游的良机。

  报道称,斯克雷在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与俄旅游署签署意向协议的仪式上讲话称,从出境游的角度来说,俄罗斯的潜力巨大。他说:"我们有贝加尔湖、堪察加半岛,当然还有能成为建立接待外国钓鱼爱好者系统领头者的阿斯特拉罕。"

  中国钓鱼协会主席吴肖林(音译)介绍说,该协会有超过30万注册会员,他们花费1.5-30万元出国钓鱼。他说:"当然,我们会多次访问那些能钓到鱼,又有适合中国人的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服务的地方。"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50826/918114.shtml report 540 参考消息网8月26日报道外媒称,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副署长罗曼斯科雷表示,与钓鱼有关的中国赴俄出境游发展计划将从首届俄中钓鱼节开始实施。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5日报道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