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新能源车不限行中签率暴跌 本期中签率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珜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小客车调控管理指标办获悉,本期共有8736人申请新能源指标,按照配置指标将抢3333个指标,中签率仅为38%。同时,超过247万人申请普通汽车指标,相当于191人抢一个指标,中签难度更大。

  昨天,据小客车调控管理指标办消息,截止到2015年8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470387个有效编码(根据个人摇号阶梯中签率相关规定,本期个人摇号基数序号总数为3414427个)、单位共有80846个有效编码;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8736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993个有效编码。

  按照配置,本期将摇出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333个,也意味着8736人抢3333个指标,中签率仅为38%。而就在上一期,新能源中签率还超过8成。随着不限行、摇号相对容易等政策利好,客观条件上充电设施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久摇不中”者开始转向新能源车。新能源车也从最初的不用摇号到中签率逐渐下跌。

  2015年第3期未配置的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142个,按规定纳入本期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配置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2808个。本期因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小于本期指标配额,无需摇号,直接配置。普通车方面,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7834个,比上期略有增多。根据个人摇号阶梯中签率相关规定,本期个人摇号基数序号总数为3414427个,即基准中签率只有0.52%,中签比相当于191人中1个,中签难度再创新高。文/本报记者 刘珜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8/26/content_151071.htm?div=-1 report 839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小客车调控管理指标办获悉,本期共有8736人申请新能源指标,按照配置指标将抢3333个指标,中签率仅为38%。同时,超过247万人申请普通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