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家庭琐事杀妻分尸 抛尸于扬州境内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宋体佳

  男子供认,起因是债务问题及家庭琐事

  快报讯(记者 宋体佳)8月13日中午12时许,在237省道扬州宝应境内发生一起杀人抛尸案。8月24日,宝应警方在山东济南市区将嫌疑人杨某抓获。杨某为宿迁沭阳人,他向警方供认了杀妻分尸、抛尸的作案过程。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最先发现尸体的,是两名伐木工人。由于案发前几天曾出现大风天气,部分树木倒伏,两名伐木工人在清理树木时,一人内急到树丛中方便,发现了旅行箱,打开后看到箱内是遭肢解的尸体,随即打电话报警。

  事发后曾有人在网络发布谣言,称死者是一名9岁男童,引起部分居民恐慌。宝应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辟谣,并将虚假信息发布者李某予以治安处罚。

  8月25日中午,宝应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碎尸案已告破。消息称,警方全力以赴开展侦查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杨某(男,41岁,沭阳县人)身份的基础上,兵分7路赴京、沪、粤、鲁及江苏省宿迁、苏州、连云港等市调查、追捕,于8月24日下午在济南市区一超市内将杨某抓获。

  杨某向警方供认,8月9日,杨某因债务问题及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争执,并将其杀死。第二天他到超市购买刀具和旅行箱,将妻子分尸后装入旅行箱中,后乘出租车抛尸在237省道宝应县氾水镇路段。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26/content_409956.htm report 725 男子供认,起因是债务问题及家庭琐事快报讯(记者宋体佳)8月13日中午12时许,在237省道扬州宝应境内发生一起杀人抛尸案。8月24日,宝应警方在山东济南市区将嫌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