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携刀去民政局离婚 办完手续当场捅死岳母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强言 陆遥 记者 严君臣)昨天下午,位于海门城区丝绸路上的婚姻登记处发生一起命案,刚与妻子办理离婚手续的张某,持刀将岳母捅死后又将妻子捅伤,随后仓皇逃跑。目前张某已被警方抓获。

  据知情人介绍,34岁的张某家住正余镇安渡村,是个油漆工,孩子今年14岁。张某与陈某小时候就已认识,成年后谈起了恋爱。因陈某的父母反对这桩婚事,陈某硬是顶着压力嫁给了张某。为此,陈某和娘家还断绝关系好几年。

  近几年,张某因家庭琐事与妻子陈某的关系日渐恶化。为此,陈某提出离婚。8月25日,张某与妻子和岳母来到海门民政局下属的婚姻登记处。下午近2时,张某与妻子刚办好离婚手续,怀恨在心的他突然掏出刀子,捅向陈母,又朝陈某捅了一刀。后经医生全力抢救,陈母伤重不治身亡,陈某受伤。

  “张某结婚时为彩礼花了不少钱。去离婚之前,他就藏了把刀在身上,后来话不投机,就捅了她们母女俩。”据知情人士透露,行凶过程中,陈母因护着女儿被刺多刀,最终伤重不治。事发后,张某仓皇逃离。警方立即布控,于当天下午4时左右,将逃至三星镇的张某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26/content_409957.htm report 863 快报讯(通讯员强言陆遥记者严君臣)昨天下午,位于海门城区丝绸路上的婚姻登记处发生一起命案,刚与妻子办理离婚手续的张某,持刀将岳母捅死后又将妻子捅伤,随后仓皇逃跑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