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购90平方米以上住房可落户

来源:华商报

  “在西安买房,当西安人”,自楼市新九条出台以来,“买房落户”政策更成为西安周边地市乃至榆林购房者在西安置业的原因之一。但西安在售房企多达百家,置业者逐一了解费时费力。为了能让置业者在短时间内选择到合适的房源,由华商报主办的“买下西安”暨西安品牌房企走进地市活动将于8月29日在榆林市国贸新天地负一层举行。届时,各家房企均推出众多优惠政策,还可现场向专家咨询在西安购房和发展的好处。

  非西安市户籍居民 购90平方米以上住房可落户

  西安教育资源丰富,每年外地来打工的人群不断流入,落户政策却苛刻严格。自6月25日西安市楼市“新九条”出台以来,“买房落户”政策,吸引了不少周边地市购房者的目光,为一大批想落户西安的人提供了机会。众所周知,拥有西安户口,在教育、医疗、劳动就业、社会保险等方面都能享受更多便利,在孩子上学、申请限价房、领取失业津贴和退休金等方面也能享受和西安市民同等的待遇。

  据悉,对在西安市具有合法稳定职业的非西安户籍居民,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在西安行政区内购买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以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和二手住房(以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的,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且缴纳一年以上社会保险后,即可在房屋所在地办理购房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户籍登记手续。

  “买房落户”政策 备受榆林市民关注

  “我老公在西安工作,孩子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家里人认为西安的教育环境好,名校也比较多,对孩子以后上学及未来发展都有好处,我们就想着去西安定居。”家住榆林市航宇路的师女士说,听说现在在西安买套房就能拥有西安户口,她还挺有兴趣了解的。

  与师女士一样对买房落户政策颇感兴趣的李先生说,他和妻子刚结婚不久,目前正有买房的打算。“我和妻子都在西安上班五年了,也打算在西安定居,但又害怕有了孩子后没有当地户口上不了好学校。”李先生说,现在有了买房落户的政策,他在西安买房定居的想法就更加坚定了。除了孩子的教育问题,他表示在西安买房还会考虑周边环境及老人就医方便等因素。

  榆林市民周女士在西安高新区一家企业工作,最近准备结婚。她说自己买房比较看重交通便利和孩子的教育。“之前住得离单位较远,倒公交和地铁已经成了我的噩梦,所以这次买房首要考虑交通是否便利。同时,考虑到不久会有孩子的情况,也会考虑周边学校、医院、购物等配套成熟的区域。”

  各大品牌房企纷纷推出购房特惠活动

  据了解,本次“买下西安”品牌房企走进地市活动有和记黄埔、恒大、广厦等知名房产项目,各房企还推出了诸多优惠政策。

  和记黄埔项目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位于高新核心区域,周边商业配套十分成熟,业主子女可就读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该项目还配备高端会所,包括室内多功能竞技馆、室内恒温泳池、健身中心、宴会厅及影视厅等。同时,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医疗配套齐全,项目距高新医院、科技路等核心商圈十分钟车程即到。

  恒大江湾项目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皇家园林景观,还设有儿童游乐区、运动休闲区,此次活动为榆林客户提供额外9.7折的购房优惠。

  位于浐河西路的广厦·水岸东方项目,地铁1号线和6号线分别经过社区南北向城市主干道,本次活动为榆林市民推出89~185㎡特价房,4430元/㎡起价的优惠活动。

  景崇盛园项目位于经开区,四大公园环绕,本次则为榆林市民推出最低“0”首付购房,最低4459元/㎡起的优惠政策。

  除了有优惠以外,当天活动还将邀请专家从地区投资、配套建设、医疗教育等方面为榆林居民介绍在西安购房和发展的好处,并接受现场互动咨询。另外还将携手银行,为地市购房者解决资金贷款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帮你答疑解惑,为买房助力。据悉,当天活动现场还会安排丰富的活动和演艺,让购房者置业、休闲两不误。

  咨询电话:15091845350

  展会地点:榆林市国贸新天地负一层

  华商报记者贺静静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826/540723.shtml report 1945 “在西安买房,当西安人”,自楼市新九条出台以来,“买房落户”政策更成为西安周边地市乃至榆林购房者在西安置业的原因之一。但西安在售房企多达百家,置业者逐一了解费时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