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留学生每天刷人民币汇率 感叹学费多交一部苹果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张衡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衡)“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汇率。”截至昨日,人民币兑美元、欧元等货币汇率中间价均不同程度上涨。每天起床刷汇率,已成为不少海外求学者的每日功课。

  由于目前正值海外留学的高峰期,人民币汇率的变动让不少待交学费的留学生心跳不已。以美国大学学费为例,美国大学本科学费最低在2万美元/年左右,按照汇率变动,8月11日后留学美国,光是学费一项就多出5700元人民币/年。

  就读于美国港桥大学的魏同学感慨说:“学费多交出了一台苹果手机。”

news.sohu.com false 长江商报 https://www.changjiangtimes.com/2015/08/509600.html report 396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张衡)“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汇率。”截至昨日,人民币兑美元、欧元等货币汇率中间价均不同程度上涨。每天起床刷汇率,已成为不少海外求学者的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