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2岁女孩身高1米77 身着比基尼参加选美(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12岁女孩参加选美
12岁女孩参加选美
12岁女孩参加选美
12岁女孩参加选美
12岁女孩参加选美
12岁女孩参加选美

  2015年08月23日,济南举行龙腾精英模特大赛,参加决赛的20名女生中,最小的女生只有12岁,名叫高一菱,目前身高达到了177厘米,在比赛自我介绍中,她说自己的三围是82.58.88,此次是在母亲的陪伴下从莱芜来到济南参加模特大赛,最终她获得了最佳潜质奖。

  女孩的母亲介绍说,女儿高一菱从10岁开始身高猛长,身高比较像她的父亲,她父亲身高在185cm。

  目前女儿上初一,暑假期间就让孩子到模特培训班学习,仅仅参加了10天的舞台形体培训,就在老师的指导下到济南参加模特大赛。

  比赛前带着女儿去选购分体式泳装,女儿还害羞的躲在更衣室里不敢出来,等到来比赛场地后,女儿看到很多女生都穿着比基尼,才放松下来穿上比基尼走上T台。

  这是高一菱第一次穿高跟鞋和旗袍,第一次走上比赛舞台参加选美比赛,第一次穿比基尼在这么多人面前展示。

  虽然高一菱只有12岁,但她的母亲说“家人都支持孩子参加比赛,也非常佩服孩子的勇气,只要她自己喜欢,会支持孩子继续参加其他模特大赛。”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26/n419759064.shtml report 1113 12岁女孩参加选美12岁女孩参加选美12岁女孩参加选美2015年08月23日,济南举行龙腾精英模特大赛,参加决赛的20名女生中,最小的女生只有12岁,名叫高一菱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