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偷情网站资料外泄致家庭闹离婚 已有3用户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遭黑客侵入,3700万会员的敏感资料外泄。
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遭黑客侵入,3700万会员的敏感资料外泄。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遭黑客侵入,3700万会员的敏感资料外泄,不仅导致一些家庭闹家变,还演变成犯罪行为,包括有人趁机勒索,美加更传出三人疑因偷情网站个人资料外泄自杀。

  加拿大警方说,最少有两名被公开私人资料的加拿大受害者轻生,另有一些人借资料勒索会员。据知,一名美国得州警察可能也担心个人资料外泄自寻短见。

  该网站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上线。上个月,一个黑客组织泄露3200万会员,包括信用卡、电邮地址及手机号码等个人资料后,一度引发会员对隐私被侵犯的担忧。该网站的母公司已悬赏50万加元,以揪出黑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6/7489462.shtml report 892 偷情网站AshleyMadison遭黑客侵入,3700万会员的敏感资料外泄。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偷情网站AshleyMadison遭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偷情网站资料外泄致家庭闹离婚 已有三用户自杀(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