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庆安看守所一在押嫌犯在监室内自缢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8月26日电 (记者 解培华)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警方26日通报称,23日上午,该县看守所一名在押犯罪嫌疑人在监室内自缢身亡。

  据介绍,23日8时许,庆安县公安局接到该县看守所教导员徐福忠报告称,庆安县看守所一在押犯罪嫌疑人在监室内自缢,随后经当地医院急救人员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后,当地警方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立即赶到看守所勘察。经当地公安局党委会决定,对事发当日看守所的一名带班所领导和两名民警(其中有一名辅警),由公安局纪检委、督察大队,按规定停止工作。

  目前,当地检察机关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8-26/7489738.shtml report 380 中新网哈尔滨8月26日电(记者解培华)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警方26日通报称,23日上午,该县看守所一名在押犯罪嫌疑人在监室内自缢身亡。据介绍,23日8时许,庆安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黑龙江庆安看守所一在押嫌犯在监室内自缢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