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路灯杆被扯倒 砸中79岁坐轮椅老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倒塌的电杆就这样不偏不倚砸中路过的电动轮椅,警方与市公所人员到场调查意外原因。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倒塌的电杆就这样不偏不倚砸中路过的电动轮椅,警方与市公所人员到场调查意外原因。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宜兰市农权路与中华路口,今(26日)上午8点半左右,有一根路灯杆疑似遭外力拉扯或撞到,灯杆拦腰断裂,倒下的灯杆不偏不倚砸中一名搭乘电动轮椅的79岁林姓老妇,当场头破血流。

  宜兰市长江聪渊表示,断裂的灯杆上头有被监视器电缆线附挂,电缆线也被扯断。由于事发当时恰有辆拖板车载运挖土机经过;另外,灯杆断裂处还有一处撞击痕迹,到底是因为电缆线强力拉扯倒塌,或是灯杆基座被撞倒塌,目前仍待警方鉴识人员厘清。

  受伤的林姓老妇意识清楚,已送往阳明大学附设医院急诊室救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8-26/7490339.shtml report 740 倒塌的电杆就这样不偏不倚砸中路过的电动轮椅,警方与市公所人员到场调查意外原因。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台湾一路灯杆被扯倒 砸中79岁坐轮椅老妇(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