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爱尔兰一机场飞机库发生火灾 暂停航班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爱尔兰都柏林机场的飞机库发生火灾,因而暂停了航班运行。

  从该机场到港及离港信息显示屏可以看出,航班在格林威治时间6时25分许开始停运。

  都柏林机场方面称,部分航班被转至爱尔兰西部的香农机场和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机场。

  据悉,火灾发生在禁区,与客运设备分离开来。有4架灭火车已经赶赴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6/7490760.shtml report 296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外媒26日报道,爱尔兰都柏林机场的飞机库发生火灾,因而暂停了航班运行。从该机场到港及离港信息显示屏可以看出,航班在格林威治时间6时25分许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爱尔兰一机场飞机库发生火灾 暂停航班运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