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最长吊桥接受“摇晃测试” 引游人欢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游客准备接受测试。
游客准备接受测试。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计划于今年12月正式启用的400米日本最长步行者专用吊桥“箱根西麓三岛大吊桥”本月26日迎来首批普通游客。

  当天,管理部门进行了确认大量人群过桥时实际产生的摇晃程度是否在预测范围内的“测试”,来自附近的约50人在摇晃中欣赏骏河湾的美景。其中不乏举家前来的游客。

  据报道,测试于当地时间上午9时许开始。约50人齐步前进时摇晃并不剧烈,但人们开始进行蹲起运动后整个桥体如同在海中航行的船一般摇晃起来,参与者发出阵阵欢呼。

  和父母一同前来的一名小学生笑着说:“大家一起下蹲站起时摇晃得很厉害,吓了一大跳。虽然富士山被云遮住了,但能看到大海很开心。”

  据悉,为了打造新的观光资源,三岛市一家娱乐公司2012年开始建造该吊桥,总工程费约为4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6/7490768.shtml report 813 游客准备接受测试。中新网8月26日电据日媒报道,计划于今年12月正式启用的400米日本最长步行者专用吊桥“箱根西麓三岛大吊桥”本月26日迎来首批普通游客。当天,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本最长吊桥接受“摇晃测试” 引游人欢呼(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