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过后韩国“世越号”水下调查工作重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7日,韩国首尔,4160名手举蜡烛的民众在首尔广场组成“世越号”船体的形状,纪念“世越号”客轮沉没一周年。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7日,韩国首尔,4160名手举蜡烛的民众在首尔广场组成“世越号”船体的形状,纪念“世越号”客轮沉没一周年。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26日称,台风“天鹅”的影响减弱后,为躲避台风而进入珍岛郡附近港口的上海打捞局企业联合体打捞工程船时隔三天重返“世越号”沉没事故海域。打捞小组重新抛锚固定船舶,构建海上基地。

  打捞小组计划根据海面状态,从当天下午起在水流速度较缓的时候派潜水员入水,对“世越号”展开水中调查。由于潜水人员需要适应流速快、视野浑浊的海域情况,要完全进入调查阶段还要一段时间。

  韩国海水部和打捞小组决定利用水中听音器,通过音波再次确认目前“世越号”的状态。

  韩国政府去年11月11日中断搜寻工作,尚有9名失踪人员遗体未被发现。为了防止遗体流失,韩国政府在“世越号”的开放区域设置了网兜。之后,韩国海水部所属技术小组就打捞的可能性等进行了现场调查,但未对船内进行过调查。因此,目前未能掌握“世越号”的内部情况。

  韩国政府已和上海打捞局企业联合体签署打捞合同,根据合同,打捞费用达85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53亿元),打捞最终目的是找到失踪者遗体,因此在打捞前,有关防止遗体流失的方案制定工作已经完成。包括96名潜水人员在内的150名中方工作人员若无紧急情况,打捞期间将持续在海面上开展打捞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6/7490927.shtml report 1115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7日,韩国首尔,4160名手举蜡烛的民众在首尔广场组成“世越号”船体的形状,纪念“世越号”客轮沉没一周年。中新网8月26日电据韩媒报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台风过后韩国“世越号”水下调查工作重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