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公交站台塌陷惊魂一幕:四人瞬间掉巨坑

来源:财经网
现场动图
现场动图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22日17时40分,哈市道里区顾乡大街112-1号门前的公交站台人行道突然塌陷,4名等车市民坠入坑里,被附近的市民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哈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处置,警方在塌陷路段100余米的地方拉起警戒线。塌陷的大坑约3米深,新型三角形的公交站牌掉入坑里。

  据附近一家手机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出来看见人行道已经塌陷,坑里有一女两男,还有一名女子骑在坑的边缘一个塑料管线上。手机店的10多名员工和附近市民将4人救出,送到哈医大一院群力分院。

  45岁的汲风琴当时正在等201路公交车,当时感觉脚底有震动,还没等跑就掉进去了,她的左腿受轻伤。伤者冯文超左脚被砸肿胀,左手臂划伤。于洪洋左小腿肿胀,右面肩部擦伤。马潇屿只是腿部被砸伤。

  据了解,这次事故由哈市道桥部门处理。23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见塌陷的坑已经回填完毕,附近的商家已经恢复营业。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politics.caijing.com.cn/20150826/3955661.shtml report 778 现场动图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22日17时40分,哈市道里区顾乡大街112-1号门前的公交站台人行道突然塌陷,4名等车市民坠入坑里,被附近的市民救出,送往医院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哈尔滨公交站台塌陷惊魂一幕:四人瞬间掉巨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