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卖淫团伙建微信聊天群每日发布招嫖消息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胡学军 记者 尚淑莉)近日,杭州下城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排摸线索,锁定了一个依托微信朋友圈,进行组织卖淫活动的违法犯罪团伙。8月23日晚,警方组织集中抓捕行动,一举抓获该团伙涉嫌违法犯罪人员21名。

  嫖客家属举报牵出微信招嫖团伙

  今年6月中旬,一名微博女网友自称其丈夫在其怀孕期间参与嫖娼,伤心气愤之余向下城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台举报涉黄窝点线索。

  由于举报者掌握信息有限且在透露真实姓名上有顾虑,警方受理后立即转交治安部门开展线索排查核实工作。经过前期排摸,警方又汇总收集了多条重要线索,经过分析判定,一个以米某为首,依托微信朋友圈的涉嫌组织卖淫团伙渐渐浮出水面。

  警方发现:自2015年3月至今一湖南籍女子米某以微信朋友圈招嫖的方式伙同他人在杭州市区多个高档星级酒店内组织多名小姐卖淫。至此,警方收网行动悄悄展开。

  兵分16路,里应外合同步抓捕

  在前期侦查中,警方了解到该团伙成员之间均采用微信群方式进行联系,成员较为分散,且警惕性极高,一有风吹草动就会相互提醒,对警方打击十分不利。

  对此,下城警方抽调特警、刑侦、网警及多个派出所警力组成了专案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集中抓捕方案。8月23日晚8点30分,由下城区委常委、公安局长郑洪彪坐镇指挥,出动60余名警力分成16个小组,在市区多家星级酒店和外围出租房,与现场潜伏侦查多日的队员里应外合,开展统一抓捕行动。

  20分钟后,现场传来捷报,除一名团伙犯罪嫌疑人漏网外逃外,其余主要犯罪嫌疑人及从事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的男女共计21人悉数落网。

  建微信聊天群,组织失足女卖淫

  据了解,主犯米某多年前曾在杭州市区多家星级酒店、浴场工作过,其间暗中为顾客介绍失足妇女、提供性服务。因场所先后被警方查封,米某就躲回湖南老家。

  2014年7月份,在老家无所事事的米某又来杭州了。因为之前曾做过“妈咪”,手头有一些失足妇女和“客户”资源,于是又开始重操旧业。这次她采取了更隐蔽的方式。

  米某自建了微信聊天群,将失足妇女拉进群,还为每个人编了号。由于失足妇女上班采取自愿的方式,想来就来,不想来就不来,所以她每天会把来的失足妇女照片发在微信朋友圈里让顾客知道。

  为掩人耳目,米某还在微信朋友圈标注“今日妞”等暗语,借此告诉熟客当天上班的失足妇女具体是哪几个。

  顾客联系上后,米某又通过微信通知失足妇女自行去酒店开好房间,等顾客上门。交易完成后,米某从失足妇女这里按比例拿提成。近一年来,嫌疑人米某已非法获利数十万元。

  为了不引起酒店和警方的注意,他们每半个月就会轮换一个酒店,还以数千到上万元工资不等雇佣了数名亲戚做帮手,既有负责其在休息时顶班的,又有在酒店大堂负责望风和通风报信的。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延伸阅读

  今年8月以来,杭州下城警方持续开展打击组织卖淫等涉黄违法犯罪专案行动,连续破获多起团伙性案件。

  今年8月初,警方获悉,城北某浴场内存在卖淫嫖娼行为。经过数日侦查取证,下城警方于8月10日开展集中行动,一举捣毁窝点,当场抓获嫌疑人46名,从中也发现了玄机。原来,组织者刘某在该浴场更衣区内私设了一道暗门,平时只有“熟客”方能进入,在内从事卖淫嫖娼活动。

  8月5日,文晖派出所民警通过数日的前期排查,在分局相关警种的配合下,成功捣毁一个隐藏在高档小区的涉嫌组织卖淫团伙,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12名。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8/27/content_287822.htm?div=-1 report 1796 金报讯(通讯员胡学军记者尚淑莉)近日,杭州下城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排摸线索,锁定了一个依托微信朋友圈,进行组织卖淫活动的违法犯罪团伙。8月23日晚,警方组织集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